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不忘初心,巾帼逐梦

2018-03-13

正直三月,桃花盛开,灼灼其华,在鲜花绽放的时候,我们聚焦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兢兢业业、不辞辛苦、放弃“三八妇女节”休息时间的美丽女性,她们依然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2018年3月7日至8日,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黄业茹研究员以及狄一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在环境保护部北京会议与培训基地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质量监督检查专家培训班上,作为专家培训教师对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质量监督检查专家进行培训。获得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集体”标兵荣誉称号的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全国污染状况详查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工作组的成员也在实验室里,加班加点的忙碌着。分测中心培养了一大批像这样工作热情高、自身修养高、对待工作严谨的女性。

分测中心女职工将继续发扬“女性能顶半边天”的风格,爱岗敬业、勇挑重担,敢于牺牲奉献。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与男同事一道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出色,真正的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