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环境管理研究所党团支部开展2018年定向越野活动

2018-09-03

为进一步提高环境管理研究所员工凝聚力,增强员工身体素质,锻炼团队协作能力,根据管理所2018年党团工作计划安排,2018年8月30日,管理所党支部、团支部联合组织2018年定向越野活动,环境发展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总、管理所所长王亚男、副所长赵芳以及全体在岗员工参加。

定向越野活动在北海公园进行。在活动中,大家通过在公园不同地点进行“快问快答”、“你来比划我来猜”、“团队接龙”、“踢毽子”等单人或团体游戏积累印章和卡片,以最先到达最终地点的顺序确定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等奖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游戏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反应迅速,既体现了丰富的知识积累,也展现了优秀的协作能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通过此次定向越野活动,管理所员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锻炼了身体素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管理所党支部、团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管理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