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标准样品研究所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9-04-03

2019年3月29日,标准样品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团支部书记马小爽主持,标样所党支部书记田洪海和青年委员房丽萍、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团委副书记张雅京出席,标样所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小爽同志首先总结了上届团支部工作情况,介绍了换届选举准备情况,并对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要求做了详细解读。会议表决通过了《标准样品研究所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计票、监票人选。随后,经全体到会团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

张雅京同志对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和建议:一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站位;二是要积极发挥青年作用;三是要求真务实,扎实做好青年工作;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开创新局面。田洪海同志对上一届团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提出党团要深度融合,党支部指导和支持团支部建设,团支部做好党支部的助手和后备军,青年同志们要多学习、勤思考、敢实践,做好单位文化建设和创新发展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