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9-07-10

2019年7月2日,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相关规定,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中环联合”)召开团员青年代表大会,组织开展团支部的选举换届工作。中环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小丹、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团委副书记张雅京出席会议,中环联合全体团员、35周岁以下党员以及部分青年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团支部委员耿直主持。

会上,耿直同志总结了上届团支部的整体工作情况,介绍了中环联合团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要求做了详细解读。本次选举以无记名民主投票方式进行,最终差额选举出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选举过程符合共青团换届选举程序和要求。

中日中心团委副书记张雅京同志对新一届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的团支部能够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继续扎实努力地开展工作。她建议,要服务好党组织,做好党支部的好助手;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发挥好青年同志的作用;工作中要求真务实、讲究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学习、锐意进取。

中环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小丹同志对上一届团支部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和感谢,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环联合正面临绿色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青年同志要发挥更大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的主战场工作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价值感。她进一步对青年同志提出工作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和能力,学以致用;要勇于开拓、不断进取,更多地参与公司环保主战场工作;要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在岗位上积极发挥作用。随后,张小丹书记代表党支部对当选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期望新一届的团支部工作能够更加务实、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