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标样所组织观看学习生态环境部纪念“三八”妇女节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2020-04-29

2020年4月24日,按照中心《关于开展“聚合力战疫情作贡献”系列群团活动的通知》要求,标样所组织全体女职工通过视频会议观看学习生态环境部纪念“三八”妇女节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标样所、环标科创公司共29名女职工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标兵)、五好文明家庭(标兵)、优秀妇女组织和优秀妇女工作干部代表生动讲述了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感人事迹。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干杰同志的重要讲话。讲话充分体现了生态环境部对生态环境系统妇女同志的亲切关怀、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妇女组织的殷切期望,同时也为今后做好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与会同志们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铁军精神,用榜样人物激励、鞭策自己,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各项生态环保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贡献巾帼力量。       

在本次表彰中,我所李宁同志获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