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标样所团支部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网络会议

2020-05-21

2020年5月15日,为落实中心党委和团委关于加强青年理论学习的指示精神,标样所团支部以网络形式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思想理论集中学习,并进行研讨交流,标样所青年共32人参加。       

首先,团支部书记从各级对青年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视,到思想在激发青年职工干事活力、引领实践行动中的重要作用,与青年交流了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提高思想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调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为推动标样所全面深化改革筑牢思想基础。       

随后,团支部带领青年同志共同学习了《关于表彰生态环境部青年学习标兵的通知》文件精神,号召全体青年职工向榜样看齐,持续加强政治思想理论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还传达了部纪念“五四”青年节生态环保青年铁军汇报会的会议精神,鼓励青年同志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生态环保青年铁军。会议同时还对正在开展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强调了学习内容和谈体会措施的要求。最后,青年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对在岗位上做出新贡献表了态。同志们表示,一方面要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另一方面,要在所改革框架下找准定位,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业务能力。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营造了青年干部职工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的氛围,凝聚了青年职工干事创业正能量,在助力标样所全面深化改革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发扬青年铁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