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中环联合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20-11-12

为提高职工的健康和保健意识,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促进职工身心健康,2020年11月6日中环联合组织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并通过工会邀请了中日中心广大职工参与。      

讲座由安全健康网北京站宣教科张肃毅主任进行现场讲解,他围绕“CPR紧急救护知识(心肺复苏)、全面健康生活方式、心脑血管疾病预防与改善以及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改善”等,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典型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急救、预防疾病等知识;并通过现场演练的方式,对CPR紧急救护、肩周炎和颈椎病的保健康复等做了深入讲解。     

本次活动累计1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排队检测身体,并咨询健康生活常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健康讲座活动的举办体现了中环联合对广大员工身体健康的关爱,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对提高员工健康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