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中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色宣讲活动

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中心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开展特色宣讲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开展,来自中心各部门1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机关职能处室、科技中心、环境管理所、会议服务中心代表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进行宣讲。第二个环节,由中心曾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手和中心优秀共产党员的分测中心、标样所、中环联合的代表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进行宣讲。      

宣讲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宣讲人以重温百年党史辉煌历程为切入点,聚焦中心构建支撑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绿色低碳发展技术服务体系协同推进的新格局,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特色,讲述了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中的优秀经验,呈现了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先进事迹,展现了生态环保铁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的强大力量,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在传承革命精神中锻造生态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