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环境发展中心青年积极参与朝阳区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工作

2021-11-12

根据朝阳区文明城区建设工作需要,2021年9月22-24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团委将志愿服务向基层延伸,组织中心青年积极参加朝阳区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中心标样所、管理所、中环联合的6位青年同志配合辅警在中心周边路口进行晚高峰交通引导工作。      

中心青年志愿者带着印有“朝阳治安志愿者”的徽章,手拿“交通文明劝导”小红旗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宣讲交通法规,纠正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对老弱病残孕等行人提供帮助,以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公众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公共环境、倡导公共文明。在下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情况下,中心青年志愿者依然圆满的完成了交通引导任务。      

标样所郭伟臣、左泽浩,管理所王蓓、杨书慧,中环联合王世骏、李娜娜等参与本轮交通引导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通过志愿服务带给他人方便的快乐,一句温馨的谢谢,一个浅浅的微笑,都会倍感甜蜜,心中的自豪和喜悦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