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环保清风

关于中日友好环境保中心2020年元旦、春节纠治“四风”工作报告

2020-02-07

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收悉。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党委、纪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中心严格执行通知要求,未出现违规情况。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加强“两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警示教育。通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通知》及相关通报精神,加强宣讲纪律规定,强调制度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持续紧绷纪律这根弦。三是落实主体责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责任,特别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任务压力大的情况下,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四是严格落实制度。既要从遵守作风纪律要求的角度,又要从防疫的角度,管住腿、管住手、管住嘴,更要管住心,以实际行动维护生态环保铁军良好形象。

此外,中心积极发挥群众监督作用,防止出现各种问题。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