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成功中标上海市碳交易企业2016年度碳排放核查服务工作

2017-04-28

2017425,上海市发改委公布了《上海市碳交易企业2016年度碳排放核查工作服务中标公告》,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成功中标了26家上海市碳交易企业的2016年度碳排放核查工作。

为了更深刻领会上海市核查工作主旨精神和更准确把握上海市核查原则及相关技术要求,中环联合还派核查员参加了由上海市发改委组织的2016年核查员培训会。来自上海市经信中心、上海市碳交易试点办等相关部门的专家作为本次培训会讲师分别介绍了2016年上海市碳排放配额分配方案、2016年新增核查内容业务量的核查规则及上海市温室气体排放核算与报告指南等系列核查方法学。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标志着上海市2016年碳排放核查工作即将启动。中环联合作为承接此项工作的核查机构之一,将严格按照上海市相关核查规定,以专业核查机构的优良信誉和节能低碳领域的丰富经验,按时保质完成本次核查任务,为上海市碳排放交易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