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总经理张小丹出席全国首个绿色生活日主题活动

2019-06-03

2019年5月26日,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宜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宜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首个“绿色生活日”活动在湖北宜都启动。中华环保基金会理事长徐光、生态环境部宣教司处长董文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以及天津、重庆、杭州、宜昌、长春、九江等近30个城市的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人民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环保领域专家出席并参加了活动。作为“绿色生活日”活动的主要参与单位之一,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总经理张小丹一行全程参加了主题活动。

活动中,张小丹总经理与徐光理事长、董文萱处长、宜都市委书记等共同启动“5.26绿色生活日”,此外,她还代表编制组对外发布了由中环联合主持编制,并由30多个城市市长、环保局局长和高校专家共同研讨通过的《绿色生活方式指南》(框架)。

“绿色生活日”活动以“绿标、绿曲、绿书、绿星、绿跑、绿餐、绿站、绿会、绿展、绿秀”为主要内容,旨在推行绿色生活方式,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主办方希望通过《绿色生活方式指南》(框架)的推出,引导政府、企业和社会公众共同践行绿色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