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碳管理体系标准推广应用工作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3-08-31

为推动团体标准 T/CCAA 39-2022《碳管理体系 要求》实施应用, 及时研究解决碳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的有关问题,8月25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组织召开了《碳管理体系 要求》标准推广应用工作组第一次会议,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中环联合)作为工作组秘书处承办此次会议。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副秘书长郭京、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技术标准部主任方艳、中环联合总经理刘尊文以及工作组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认证认可协会介绍了《碳管理体系 要求》标准推广应用工作组的成立情况,中环联合介绍了《碳管理体系 要求》标准编制背景与内容。工作组全体成员围绕试点方案、人员能力建设、配套认证技术要求以及工作组运行机制等四个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共同研究解决碳管理体系认证工作中的有关具体问题。通过本次会议,工作组确定了碳管理体系认证的高质量发展方向,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