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承担的《水质7种阴离子混合分析校准用标准样品》等15项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修订项目通过开题论证

2018-11-16

2018年11月9日,生态环境部环境标准研究所组织召开了《水质7种阴离子混合分析校准用标准样品》等15项2018年度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修订项目开题论证会。来自天津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南京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中国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标准计量质量研究所、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承担单位有关项目实施方案的汇报,经质询、讨论,认为该15项标准样品研制项目内容紧密结合国家环境监测技术与管理工作需要,对于提高我国环境监测能力具有重要作用。项目研究目标明确,研制技术路线合理,论证材料翔实完整,有充分的条件保障,一致同意通过开题论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标样所将按照专家建议开展后续的研究工作,确保项目研究取得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