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9-12-27

2019年12月23日,标样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会议由标样所所长田洪海主持,标样所及环标科创公司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洪海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并对2019年度标样所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各部门围绕标样所“1+5”改革方案和年度重点任务清单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田洪海同志指出,一年来标样所在中心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扎实推进标样所各项改革,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丰收。此次总结大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是总结会,也是交流会,各部门要通过这次会议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增强自信,明确方向,为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助力中心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