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承担的《氮气中异丁烷气体标准样品》等10项国家环境保护标准项目通过开题论证

2020-12-02

2020年11月26日,标样所承担的《氮气中异丁烷气体标准样品》等10项国家环境保护标准项目通过开题论证。生态环境部环境标准研究所受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委托主持开题论证会,来自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天津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等单位的7名专家组成论证委员会。       

项目负责人从研究目标、预期成果、主要技术路线、关键技术问题、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论证委员会肯定了项目前期工作,认为项目组提供的论证材料翔实、完整,满足开题论证要求,实施方案目标明确,研制技术路线合理、可行,研究的内容紧密结合国家环境监测技术与管理工作需要,对于提高我国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具有重要作用。论证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开题论证,同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标样所将按照《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修订工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和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聚焦核心目标和关键问题,高质量按时完成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