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派员参加第二十五届大气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

2021-04-14

2021年4月10日至11日,标样所派员参加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大气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科研院所和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强化多污染物协同控制和区域大气污染协同治理,推进PM2.5和臭氧协同控制,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标样所技术人员围绕涉及VOCs重点行业的排放标准和监测规范,针对我国环境气体标准样品的研制现状及标准配套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标样所及环标科创公司参加了会议期间举办的大气污染治理科技成果展,展示和宣传了标准样品及技术服务等成果,对接洽谈标样合作。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加深了标样所科研与服务人员对我国大气污染防治相关管理政策和技术要求的了解,还将推动标准样品研制与技术服务等业务发展,有助于环境标准样品业务体系的完善,从而为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