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参加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2020年第四次工作联席会

2020-07-21

2020年7月15日,生态环境部组织召开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2020年第四次工作联席会,庄国泰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分测中心作为国家级质控单位,由黄业茹主任带队参会。

会议总结了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上半年工作进展,听取了山东、江苏省介绍企业用地调查工作经验,吉林、内蒙古、山西、甘肃、青海省(区)汇报下一步加快推进工作的有关计划安排,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突出问题,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各地要充分认识企业用地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统一认识,坚定完成企业用地调查任务的决心信心;进度滞后的地方要向优秀省份学习,总结经验,完善措施,坚决完成调查任务。一是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加强指导培训,稳步扎实推进调查工作。二是倒排工期,细化安排,强化调度督导,确保按时完成调查任务。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强化质量管理。四是提前研究谋划,加强协调统筹,齐心协力,完成净土保卫战双90%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