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与华云中盛公司座谈

2020-12-23

2020年12月15日,分测中心二噁英室副主任张利飞与来访的华云中盛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董卓达一行3人举行座谈。二噁英室、POPs室、分析室和综合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华云中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创新解决方案服务商,最高检察院技术支持单位,近年来参与了大量环境类公益诉讼案件。会上,董卓达总经理介绍了最高检近年来办理的环境类公益诉讼案件的情况,并结合具体案例,就污染环境案件办理过程中在线索发现、证据固定、损害鉴定评估等方面的检测技术需求进行了介绍。张利飞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分测中心“三定”的主要职责,以及环境损害鉴定尤其是新型有机污染物筛查方面的技术优势。参加座谈的人员围绕环境领域公益诉讼的检测技术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保持交流,围绕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在日常业务和科研项目申报方面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