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信息管理系统”(二期)项目建设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6-07-28

    2016年7月26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信息管理系统”(二期)项目建设研讨会在长白山国际酒店召开。环境发展中心环境影响评价研究中心,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环境规划院、环境监测总站等相关单位专家,项目承担单位北京华志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组织单位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管理系统(一期)”建设成果并进行了系统功能演示,同时重点就《“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信息管理系统(二期)”建设方案》与专家进行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肯定了系统一期建设运行成果,并对系统二期开发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从模块内容优化、系统功能完善等多角度提出改进建议。

    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信息管理系统的完全建成并投入使用,将为各级农村环保主管部门提供基础信息与数据统计服务,推动我国农村环境监管和决策迈上新台阶。下一步,项目将结合会议内容优化建设方案,启动二期建设,显著提高农村环保数据和信息管理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