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环境管理研究所开展“环境风险评价”专题业务交流活动

2019-07-04

为做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技术储备,提升全体员工业务技能,按照2019年培训计划要求,628日,环境管理研究所开展环境风险评价业务交流活动。管理所副所长赵芳、环境管理咨询室及其他全体在岗员工参加。

此次业务交流活动也是贯彻管理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提出的增进技术交流、共同提升业务能力的要求。近年来,我国大连、江苏等地频发环境风险事故,如何进行环境风险管理成为关注的焦点。本次业务交流由环境管理咨询室张翼飞讲评20193月发布的环境风险评价技术导则的学习成果,大家对导则内容、如何在实际业务工作中应用导则展开了充分、热烈的讨论。

下一步,管理所将严格落实年度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持续开展员工培训,提升工作技能的建议要求,开展业务交流、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服务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