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管理所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 完成2019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工作

2019-07-22

2015年7月15日上午,管理所副所长赵芳主持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以及全体在岗人员出席。

会议听取各部门汇报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管理所已按照时间进度和成果要求,稳步推进支撑部和中心的重点工作任务,各项经济和管理考核指标达到了半年考核要求。  

赵芳副所长对各部门半年来的工作成效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发展中心半年总结调度会会议要求对下半年支撑部重点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下半年管理所将持续以成果考核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保障工作质量、保持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等方面继续扩大影响力、保持领先优势,并积极探索新领域、新方向,为生态环境部做好技术支撑服务工作。

董旭辉总工程师对管理所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管理所上半年取得的工作进展及成果,提出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迎接新挑战。

最后,副所长赵芳与各部门负责人共同签署《2019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结合各部门业务分工和职责范围,确定相应的指标和任务,体现有动力、有压力的总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