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管理所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要求,传达中心办公视频会的指示精神,环境管理与数据应用研究所于2月7日召开中层干部和全体职工视频会议。会议由所长赵芳主持,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和全体员工参会。

赵芳所长首先传达了中心办公视频会的部署要求并对所里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相应措施》进行宣贯。每位党员、部门负责人要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有需必应”;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中心“三定方案”要求,积极主动把握机遇,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保障成果产出;在合理布置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重人文关怀。

董旭辉总工程师强调在家办公不离岗,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做好相关工作;目前疫情形势严峻,所里要对员工尤其是目前在湖北地区的人员加强组织关怀;各部门要按中心“三定方案”要求,结合新的工作领域思考业务工作如何发展,为保障疫情结束后所里工作步入正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