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管理所赴赣州市各县区开展市级“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现场调研工作

2020-08-24

为加快推进赣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在赣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协调下,管理所规划编制组于2020年8月18日至19日分三个组赴龙南、瑞金、赣县等12个县(市、区)同步开展现场调研工作。       

编制组通过与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发改、工信、农业农村、自然资源、水利等部门座谈的形式,重点了解了各地“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思路和重大项目需求。调研座谈过程中,编制组成员与各部门代表深入讨论交流,分析探讨各地生态环境保护现状与形势、精准剖析存在问题,为下一步科学设置目标指标、系统谋划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厘清了思路和方向。       

下一步,编制组将对调研收集的资料和地方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针对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专业咨询,以问题为导向,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确保高质量编制完成“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