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管理所组织召开中央文明委重点工作项目基层联系点调研座谈会

2020-12-28

2020年12月22日,管理所与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共同召开中央文明委重点工作项目基层联系点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管理所刘海东副所长主持,采取线上视频方式召开。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综合处、常州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管理所及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常州光大通过环保设施开放工作促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推进基层联系点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分享了常州光大在设施公众开放工作中“走出去”“请进来”、建立健全公众开放工作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内容设计、升级打造工业旅游项目的先进经验。会议内容丰富,双方围绕污染治理、工业生态设计、垃圾分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经中央文明委批准被确定为首批中央文明委重点工作项目基层联系点。为加强对基层联系点的联系指导,生态环境部宣教司委托环境发展中心开展相关技术支持工作。下一步,管理所将进一步加强与光大集团及常州光大的联系交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中央文明委重点工作项目基层联系点的技术支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