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科技成果转化

环境发展中心参加深圳市生态环境技术集成及成果转化体系推介与供需对接会

2022-12-07

11月30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主办、深圳市生态环境智能管控中心(以下简称深圳智控中心)承办的生态环境技术集成及成果转化体系推介与重点行业污染治理技术供需对接会,以线上、线下会议的形式召开。会上发布了生态环境技术集成与成果转化体系构建项目(以下简称成果转化项目)成果,推介重点行业污染治理相关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由环境发展中心科技中心承担并顺利通过验收。      

科技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做了题为“推进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企业污染治理和绿色发展需求”主旨报告。系统回顾了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发展历程,介绍了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支撑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的相关情况,以及成果转化项目的研究成果,为优化生态环境科技创新,促进先进环保技术转化落地,积极服务深圳市重点行业污染治理和绿色发展需求发挥了科技支撑作用。 深圳智控中心高度认可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深圳市重点行业污染治理提供了可行的技术方案。下一步双方共同推进成果转化落地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