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绿色低碳发展

无废城市细胞建设公益直播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2023-10-27

10月13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CEC)在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培训服务平台举办了“无废城市细胞建设公益直播”第二期专题讲座,近百名学员线上参加了此次直播培训。

讲座以“无废供应链建设技术指南与管理实践”为主题,解读了国家“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指标体系,宣讲了“无废城市”背景、无废供应链的概念、优势作用及无废供应链建设内容与步骤、无废供应链管理实践等,并分享了中环联合参与无废城市细胞建设方面的经验。

通过培训,大家充分认识了“无废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了解了“无废城市”细胞建设的重要概念和实施手段,提升了自身“无废城市”工作水平,为进一步以创建“无废细胞”为抓手,在工厂、商场、景区、酒店、医院、学校、机关、乡村、社区等各类生活单元打造“无废”创建示范点,带动区域、行业全面展开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的行动,促进形成资源节约、绿色发展和绿色生活的新局面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