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周能福书记带队参观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2017-05-08

    201754日,中日友好环保中心党委书记周能福带领中心团委、工会、妇女委员会联合组织的40余名青年同志赴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参观,重温1919年五四运动及新文化运动时期的峥嵘岁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原为北京大学第一院,馆址即北大红楼,是全国唯一一家全面展示五四新文化运动历史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中国新文化运动的主阵地和五四爱国运动的策源地。中心在五四青年节当天组织青年同志来到纪念馆,具有特殊的意义。青年同志们领略到了革命先驱引领先进思潮、努力追求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过程,领悟了新文化运动的科学精髓与伟大思路。

    在参观活动中,周能福书记鼓励青年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弘扬“五四”精神,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并号召青年同志心怀共产主义信念,开拓思路,勇做先锋,志做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