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生态环境部第五片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2018-04-27

2018年4月26日,生态环境部第五片区(中日中心、政研中心、环境规划院、评估中心、固管中心、信息中心)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在中日中心开班,并邀请中日中心主任任勇授课。同时,按照部党组关于集中轮训人员全覆盖的要求,中日中心在职全体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处级以上干部和副高级职称以上科研人员一起参加本次学习。

中日中心主任任勇作开班动员,环境规划院党委书记陆军、评估中心主任谭民强、信息中心副主任徐富春出席开班式。第五片区38名处级干部参加本期轮训班。

任勇主任首先代表第五片区六家单位向参加轮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向片区各单位领导班子对轮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这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政治要求,以掌握新时代的大政方针,明确新时代的方位和方向。片区单位在业务上有较大相似性,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二要认真学习,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业务和环保重点领域实际,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如何在本职工作中做实。三要遵守纪律,严格遵守中组部关于干部培训有关规定。

 

本期轮训班为期3天,将邀请片区单位有关领导和专家,结合自身业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轮训班由班长和组长组成班委会,组织学员参加各项教学,实行自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