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5

2020年6月1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学习武在平同志和孙金龙同志在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生态环境部党组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黄润秋同志在部2020年第3次部务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同志主持会议,中心任勇主任、李国刚、董旭辉、燕娥、禹军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任勇同志强调,各部门一要充分认识“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上来;二是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 “两会”精神,通过学习融汇贯通、联系实际,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三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中心重点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加强工作力度,确保支撑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程春明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安排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其他学习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是强化履行政治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有关精神,按照部要求配合做好巡视有关工作;三是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突出务实、抓准重点,不断提升效率,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重点工作的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