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中国环境管理》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关注度评价中获评环境科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

2020-06-24

近日,《中国环境管理》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2019年度的关注度评价中,获评环境科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该项评价主要基于其学术期刊数据库2019年度的用户使用数据,从期刊年度篇均阅读量和篇均下载量两个方面,通过比值计算相应指数进行综合评价。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最重要组成部分。该数据库致力于实现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的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目前已成为世界上体量最大的中文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开放获取数据库。      

2019年,《中国环境管理》策划组织了“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态资产研究”“农业农村环境管理”等专题,刊登了一批在专业领域有影响力的文章,高水平作者队伍持续扩大。未来,《中国环境管理》将立足专业出版,持续努力为作者和读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环境管理学术领域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