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陈明主任会见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蔡宝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副州长苏庆良一行

2023-03-16

3月13日,环境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明与来访的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蔡宝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副州长苏庆良进行座谈,就吉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模式(EOD)项目进行了探讨交流,中心副主任董旭辉参加了座谈。

陈明对蔡宝峰、苏庆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听取了双方关于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EOD项目的情况介绍。他指出,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合作,利用项目契机加强中心与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业务交流,进一步做好对地方的生态环境技术支持工作。

蔡宝峰对双方的合作前景表示了期待,并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苏庆良对中心和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的支持给予了感谢,希望持续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EOD项目落地见效。

环境发展中心、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